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下各位学长 暑假最好有什么准备嘛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各位学长 暑假最好有什么准备嘛
京佳启成168
2016/1/1 12:53:58
学习 生活方面的都行
最爱我的你
2016/1/1 15:14:01
没事干买本高数求看看,英语保持高中的水平就好方便12月考四级。。。
bermudy
2016/1/1 17:00:57
学点ps啊视频ppt什么的,怎么都用的上。。。保持好英语水平就好
mzx
2016/1/1 17:59:40
准备个女朋友
梦春流
2016/1/1 20:48:08
多读书多看报 少吃零食多睡觉
港岛少年
2016/1/1 23:48:23
别太浪就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