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校区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校区问题
usb3721
2016/1/1 17:40:33
新生一般在哪个校区?和所选专业是否有关
透心凉
2016/1/1 18:41:40
新生都在江宁校区~
方田教育
2016/1/1 22:33:44
有的专业是在常州的,要看是什么专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