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纠结中
查看完整版本:
纠结中
hhy123
2016/1/2 0:55:42
学长学姐,水利方面适合女生吗?
liudandan
2016/1/2 2:05:56
帮帮忙啊,学长学姐们,我明天就必须报志愿了,但我们家只有我爸和我在一条战线上,要学水利,其他人一律反对,压力山大
niyuwen
2016/1/2 4:35:58
其实还好吧,有个同学就在水文,感觉也不差啊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1/2 6:34:41
还好
红白兰
2016/1/2 8:23:09
谢谢学长学姐,我已报贵校水利了
切分音
2016/1/2 11:23:23
欢迎加入河海2015级水电院迎新,群号码:304218008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