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纠结中
查看完整版本:纠结中
2016/1/2 0:55:42

学长学姐,水利方面适合女生吗?



2016/1/2 2:05:56

帮帮忙啊,学长学姐们,我明天就必须报志愿了,但我们家只有我爸和我在一条战线上,要学水利,其他人一律反对,压力山大



2016/1/2 4:35:58

其实还好吧,有个同学就在水文,感觉也不差啊



2016/1/2 6:34:41

还好



2016/1/2 8:23:09

谢谢学长学姐,我已报贵校水利了



2016/1/2 11:23:23

欢迎加入河海2015级水电院迎新,群号码:304218008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