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苏考生,预感今年分会升,最多升多少呢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
江苏考生,预感今年分会升,最多升多少呢求问
小阿呆
2016/1/2 8:23:23
我是江苏妹子,理科,预感分会升想知道会升多少,最最最多
suyika
2016/1/2 10:18:44
预估线貌似371 372差不多吧
hzxy
2016/1/2 11:57:22
上什么河海,来我北理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故事的人,不像我,一个帅字竟贯穿一生。手动滑稽
七月的小溪
2016/1/2 13:35:34
看了那么多帖子估计就370左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