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解答!
2015/8/22 9:21:08

水利水电专业大学必须要带电脑吗,我知道设计工图需要电脑,可我怕带了电脑光在宿舍玩游戏了,不想这么颓废下去,不带电脑一样可以顺利做作业什么的吗?



2015/8/22 10:33:05

有机房



2015/8/22 14:12:49

都大四了,从来没有买过电脑带过电脑来学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