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南】多少分能上河海?我来告诉你
查看完整版本:【河南】多少分能上河海?我来告诉你
2016/1/2 10:19:49

大二了,老了。但是想为咱老乡做点事。大一的时候帮了10几个报了志愿。



2016/1/2 13:19:07

下面是2011年到2014年河海在各省录取分数线。只参考近两年就可以。
2013年 投档线 556分 14290名
2014年 投档线 602分 14751名
把这两个名次对照今年的一分一段表。今年投档线大概在591分!!所以低于591分不要报,压线的如果想考到南京的也不要报,因为很容易就调剂到常州。





2016/1/2 15:04:32

2015的招生之友估计你们都有。这一楼放2013 2014河海大学河南省招生之友,去年花钱买的。你们可以拿来参考专业是否扩招。(拼在一起的放上来不清楚,楼主比较笨就不拼在一起了)











2016/1/2 17:13:07

我高了6分能报某某专业吗?等等问题。我下面放2013年各个专业在河南录取分(原谅我只有2013年的,没有14的,因为这些是去年存的留到现在。)。你们参考专业录取分的排名,和自己的省排名,以及往年专业录取分与投档线分差,自己分数与591分差考虑。(去年吧主做的,感谢他。)




2016/1/2 18:00:04

某某专业毕业就业怎么样?这些问题我下面放2012年河海各个专业毕业就业率图片。你们参考一下







2016/1/2 19:58:47

河南省高考一分一段表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我也放下面吧。2013-2015年的。









2016/1/2 21:47:15

河北586超一本线42分~理科生~能进河海大学吗



2016/1/3 0:47:29

帮顶,看到招生之友,。莫名的感动



2016/1/3 1:37:29

河南老乡帮顶~



2016/1/3 4:55:11

我是文科。。省排2890。能上吗?



2016/1/3 6:02:38

沉了



2016/1/3 8:21:51

天津605分,4800名给排水和会计专业能考上吗?



2016/1/3 10:30:49

南京起码13000以前,然后水利土木这些专业得10000名以前



2016/1/3 12:51:35





2016/1/3 14:46:08

学长好呀~
河南的过线67
想问一下怎样才能在南京校区而不去常州呢?
还有河海除了水利土木还有什么好些的专业?



2016/1/3 16:24:21

很好的学长~!



2016/1/3 18:36:22

安徽考生,比一本线多71分,9300多名,能上河海吗?



2016/1/3 20:32:02

红色标注的是常州和本部都有的专业,平均分是整体平均,此平均分数和名次有一定参考价值,但是每年波动较大,仅供参考!






2016/1/3 22:01:31

我是为了给排男神小样来河海的



2016/1/4 0:58:43

我也是河南的学长哦,不过楼上的比我更靠谱点,新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有问必答




2016/1/4 1:29:43

河南616报什么比较好?



2016/1/4 3:28:26

河南考生,598...求学长支招报志愿...



2016/1/4 6:16:54

河南文科555,过一本42,感觉风险好大



2016/1/4 9:17:09

河南文科545



2016/1/4 10:51:12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