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一下 河海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好吗 适合女生学吗???谢谢
查看完整版本:问一下 河海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好吗 适合女生学吗???谢谢
2016/1/2 13:20:01

还问一下水文好吗 就业薪酬?



2016/1/2 15:11:29

好专业,但就业对女生很不利,没有门路还要升学等等



2016/1/2 16:39:26

研究生以上才有出路,本科毕业人家都不太鸟你,毕竟男生好用的多,女生比较麻烦



2016/1/2 20:19:10

楼上说的对,读研的话就可以读,不想读研的话,本科出来搬砖挖泥



2016/1/2 21:48:39

水文女生就业还好吧 虽说也有歧视 但基本都能找到工作



2016/1/2 22:45:50

我是港航的,老实说,港航专业还是比较需要女生的,而且就业也不一定是去工地,优秀的话读个研进设计院也是很好的



2016/1/3 2:16:51

港航女生毕业就失业,家里有关系另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