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一下 河海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好吗 适合女生学吗???谢谢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 河海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好吗 适合女生学吗???谢谢
麦子2627
2016/1/2 13:20:01
还问一下水文好吗 就业薪酬?
港岛少年
2016/1/2 15:11:29
好专业,但就业对女生很不利,没有门路还要升学等等
笆斗先生
2016/1/2 16:39:26
研究生以上才有出路,本科毕业人家都不太鸟你,毕竟男生好用的多,女生比较麻烦
simple
2016/1/2 20:19:10
楼上说的对,读研的话就可以读,不想读研的话,本科出来搬砖挖泥
夕阳深处等你
2016/1/2 21:48:39
水文女生就业还好吧 虽说也有歧视 但基本都能找到工作
ljandhelen
2016/1/2 22:45:50
我是港航的,老实说,港航专业还是比较需要女生的,而且就业也不一定是去工地,优秀的话读个研进设计院也是很好的
buptwx
2016/1/3 2:16:51
港航女生毕业就失业,家里有关系另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