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手机卡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卡
人间不拆
2016/1/2 20:04:29
诸位学长,学校会给新生发手机卡么?
快乐的周二
2016/1/2 22:30:43
咋没人回答呢。。。
根本不了解
2016/1/2 23:51:28
移动联通各一张吧
bjdfw07
2016/1/3 1:46:02
发一张移动卡,八月份那张卡随便用,不用交话费,学校的卡互打都是六位数的短号
血屠云晖
2016/1/3 3:24:14
怎么不是电信。
1095720600
2016/1/3 6:52:12
会的
GGG
2016/1/3 7:31:56
会 基本都用移动的 后面还会发个联通卡 基本没人用
浪漫屋
2016/1/3 10:01:25
表示非双卡机压力很大,,,,
冷冽坚持
2016/1/3 11:58:36
会的。发的是移动的卡。。
winder66
2016/1/3 14:29:36
听说今年不发了
linda8835
2016/1/3 15:28:20
人手一部iphone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