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手机卡
查看完整版本:手机卡
2016/1/2 20:04:29

诸位学长,学校会给新生发手机卡么?



2016/1/2 22:30:43

咋没人回答呢。。。



2016/1/2 23:51:28

移动联通各一张吧



2016/1/3 1:46:02

发一张移动卡,八月份那张卡随便用,不用交话费,学校的卡互打都是六位数的短号



2016/1/3 3:24:14

怎么不是电信。



2016/1/3 6:52:12

会的



2016/1/3 7:31:56

会 基本都用移动的 后面还会发个联通卡 基本没人用



2016/1/3 10:01:25

表示非双卡机压力很大,,,,



2016/1/3 11:58:36

会的。发的是移动的卡。。



2016/1/3 14:29:36

听说今年不发了



2016/1/3 15:28:20

人手一部iphone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