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山西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山西考生求助!
huloshui
2016/1/3 5:04:30
我今年省排名5600,能报贵校最好的专业吗?
冬夏冰雪
2016/1/3 6:49:27
自顶。。。急求,,,,,
一堵云
2016/1/3 9:55:23
no
353901512
2016/1/3 10:57:09
想太多
屈殿征
2016/1/3 12:04:36
我们寝室山西哥们5000上了水工
suyika
2016/1/3 14:23:49
可以试试
根本不了解
2016/1/3 16:32:47
我排名是7000多 在商学院
shh713
2016/1/3 19:37:36
最好的专业是大禹班,估计悬
无理的风情
2016/1/3 21:48:06
不行…去年4800多水工大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