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
最爱我的你
2016/1/3 17:45:52
河海南京和常州校区差别大吗?为什么江苏分开招生,而省外却是共同招生呢?
ztmsdis
2016/1/3 20:32:49
差别挺大的,江宁和本校属于一本。常州校区属于二本
奇幻侠客
2016/1/3 21:03:49
这个不太清楚……
会议各级
2016/1/3 23:02:32
常州只是有几个专业对江苏省内有二本招生,而且分数也在一本线左右,不是全部二本。常州校区也有很好的专业比如机械等。当然总体还是南京这边实力较强分数高一点了。
lingyunhaiyan
2016/1/4 0:51:00
常州校区前身就是河海大学机械学院,不是很弱,谢谢!不要动不动就说二本,谢谢!拿二本的分不可能上常州校区,谢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