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深夜跪求
查看完整版本: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深夜跪求
2016/1/4 1:28:57

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深夜跪求



2016/1/4 3:35:07

你在这扯些没用的,还不如去考神吧去拜一下



2016/1/4 4:57:57

水力学要gg了



2016/1/4 7:27:25

是不是今晚考



2016/1/4 9:24:37

听说没有选择



2016/1/4 11:55:37

4学分的题型貌似是判断,填空,作图,计算



2016/1/4 12:54:20

我拜过考神吧和学霸吧了,心里很踏实



2016/1/4 14:42:48

完了,吃的太饱了,脑子不会转了



2016/1/4 17:43:03

果然拜考神有用,考试最后一排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