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深夜跪求
查看完整版本:
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深夜跪求
追随北大
2016/1/4 1:28:57
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深夜跪求
ASQ520
2016/1/4 3:35:07
你在这扯些没用的,还不如去考神吧去拜一下
huangfei2009
2016/1/4 4:57:57
水力学要gg了
xiaowuanzi
2016/1/4 7:27:25
是不是今晚考
8090yxs
2016/1/4 9:24:37
听说没有选择
UIGAC
2016/1/4 11:55:37
4学分的题型貌似是判断,填空,作图,计算
萌城少年
2016/1/4 12:54:20
我拜过考神吧和学霸吧了,心里很踏实
maomi
2016/1/4 14:42:48
完了,吃的太饱了,脑子不会转了
配你刚好
2016/1/4 17:43:03
果然拜考神有用,考试最后一排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