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没有水的鱼
2015/8/22 14:09:41
水力学是给排水考研的专业课吗?
王子的心空
2015/8/22 15:30:37
是
winder66
2015/8/22 18:20:12
是
中国男儿
2015/8/22 19:27:38
我也是给排水准备考你们学校的研究生
李雪
2015/8/22 21:46:52
你们学校水力学用的哪个版本啊?
奇幻侠客
2015/8/23 0:55:50
17进14,基本上复试不发挥太差就要了 河海比较公平比较好 不会刷太多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