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5/8/22 14:09:41

水力学是给排水考研的专业课吗?



2015/8/22 15:30:37





2015/8/22 18:20:12





2015/8/22 19:27:38

我也是给排水准备考你们学校的研究生



2015/8/22 21:46:52

你们学校水力学用的哪个版本啊?



2015/8/23 0:55:50

17进14,基本上复试不发挥太差就要了 河海比较公平比较好 不会刷太多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