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河海大学的学长学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适合用MacBook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河海大学的学长学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适合用MacBook吗
情缘紫弧
2016/1/5 6:57:13
如题,谢谢
麦秋
2016/1/5 9:38:55
来人回答一下呗
wuximeile
2016/1/5 11:00:13
还有吗
七月的小溪
2016/1/5 13:12:14
可以
萌的故事
2016/1/5 15:07:54
但是毕竟不方便
小黑球
2016/1/5 16:37:23
可以的,不过我买不起……
ditie
2016/1/5 19:34:35
在Mac上再装个win7呗,这样两个系统随便切换用比较方便~
旅行异乡人
2016/1/5 20:05:35
还是算了吧,装个win不去直接买
萨普莱斯
2016/1/5 22:04:18
Mac我真看不懂,一点实用性没有,除了果粉,很少人会选择吧,装逼也比不上外星人
浅水里的鱼
2016/1/6 0:52:46
感觉还是win的平台通用一点,Mac估计需要克服一些困难。 xps13 u303也是不错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