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河海大学的学长学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适合用MacBook吗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河海大学的学长学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适合用MacBook吗
2016/1/5 6:57:13

如题,谢谢



2016/1/5 9:38:55

来人回答一下呗



2016/1/5 11:00:13

还有吗



2016/1/5 13:12:14

可以



2016/1/5 15:07:54

但是毕竟不方便



2016/1/5 16:37:23

可以的,不过我买不起……



2016/1/5 19:34:35

在Mac上再装个win7呗,这样两个系统随便切换用比较方便~



2016/1/5 20:05:35

还是算了吧,装个win不去直接买



2016/1/5 22:04:18

Mac我真看不懂,一点实用性没有,除了果粉,很少人会选择吧,装逼也比不上外星人



2016/1/6 0:52:46

感觉还是win的平台通用一点,Mac估计需要克服一些困难。 xps13 u303也是不错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