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救急,帮帮忙,可以吗
查看完整版本:救急,帮帮忙,可以吗
2016/1/5 7:49:07

就是河海分两个校区是吗?哪个比较好,这个好指的是教学方面。两者区别大吗?贵校的会计怎样?(文科)



2016/1/5 10:40:43

会计还不错,在商院算是好一点的专业。



2016/1/5 11:29:44

南京的比较好吧,江宁校区会计挺好的



2016/1/5 13:31:30

你说的两个校区应该是常州和江宁吧,个人比较喜欢江宁,毕竟在南京,常州好不好我倒是不清楚,但是好像管理是独立的,和这边没有关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