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给办理手机卡的同学?我要办张联通的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给办理手机卡的同学?我要办张联通的
twxx
2016/1/5 15:53:45
有优惠的套餐最好,流量得700M以上吧,月租50以内的,3G和4G皆可,有的同学抓紧啊
般若灵性
2016/1/5 18:03:23
南京的归属地就可以,其实电信卡也可以接受,移动的不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