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大一要学什么啊~暑假物无聊想先修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大一要学什么啊~暑假物无聊想先修一下~
2016/1/5 18:15:35

镇楼??呵呵??你们应该看得出来非本



2016/1/5 19:56:04

好漂亮,楼下最喜欢你这种女孩子了



2016/1/5 21:46:04

表示不服




2016/1/6 0:03:46

高数



2016/1/6 3:11:13

暑假好好玩修什么修



2016/1/6 4:30:26

报告学长我玩累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



2016/1/6 6:39:25

高数 英语 今天考完最后一门 明天搬寝室 艹



2016/1/6 8:00:10

!!!星星!!!



2016/1/6 10:26:36

基本都是高数英语什么的



2016/1/6 13:04:48

学霸



2016/1/6 13:32:46

假如你有300万,你选择住哪?
浦东?松江?嘉定?宝山?
可能你会综合考虑
但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所以说...........
............ 忘词了∑(っ °Д °;)っ 算了,劳资特么不卖了 楼下的孙子你卖吧



2016/1/6 17:12:30

可怕。



2016/1/6 18:41:58

把牛津辞典背下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