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寻物,如有捡到,必有重谢!
查看完整版本:寻物,如有捡到,必有重谢!
2016/1/6 13:51:26

昨天晚上大概1点到3点半在豆丁网络上网,遗失了一个绿色手提袋。上面有文字~高淳人民医院。内有重要物件,求扩散,谢谢!



2016/1/6 16:24:29

自顶,求好人。谢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