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15级新生宿舍是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学长学姐,15级新生宿舍是
2016/1/7 18:23:43

各位学长学姐,15级新生宿舍是新建宿舍吗,还是分到骏园或者教学区,有没有空调



2016/1/7 21:20:59

江宁宿舍没空调



2016/1/7 22:50:02

那要看你是什么专业,还要看学校怎么分配了,目前还都是未知数



2016/1/8 0:21:03

这我们也不清楚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