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15级新生宿舍是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学长学姐,15级新生宿舍是
呵呵2014
2016/1/7 18:23:43
各位学长学姐,15级新生宿舍是新建宿舍吗,还是分到骏园或者教学区,有没有空调
天创科技
2016/1/7 21:20:59
江宁宿舍没空调
缺领导
2016/1/7 22:50:02
那要看你是什么专业,还要看学校怎么分配了,目前还都是未知数
ccwang
2016/1/8 0:21:03
这我们也不清楚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