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南考生610高一本81′全省7700能上水利水电么
查看完整版本:河南考生610高一本81′全省7700能上水利水电么
2016/1/7 19:37:49

河南考生610高一本81′全省7700能上水利水电么



2016/1/7 20:52:06

前几年大概都是最高分在7700左右,有郑州一中的学长学姐么,快出来帮帮我啊,郑外的学长学姐也行。



2016/1/7 22:40:34

看到你说郑州一中或者郑外的学长学姐,我默默走了



2016/1/8 0:56:45

或许可以



2016/1/8 3:46:44

还有学长学姐么,给点建议啊



2016/1/8 5:04:26

恩。。。我是1
4的哈,那个进水工的话凑合,但是像我是农水就轻轻松松,可以考虑报水工然后农水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3分级差今年,因为俩专业是一个院万一以后转专业比较省力



2016/1/8 6:55:57

可以的吧。我高52就来了商院



2016/1/8 9:15:11

河南哪里的?



2016/1/8 11:24:09

学长学姐再帮忙看看啊



2016/1/8 14:00:50

河海有专业级差么



2016/1/8 15:11:20

有的,



2016/1/8 16:49:33

欢迎加入河海2015级水电院迎新,群号码:304218008



2016/1/8 19:17:30

希望蛮大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