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124779
2016/1/7 19:37:49
河南考生610高一本81′全省7700能上水利水电么
前几年大概都是最高分在7700左右,有郑州一中的学长学姐么,快出来帮帮我啊,郑外的学长学姐也行。
huangfei2009
2016/1/8 5:04:26
恩。。。我是1
4的哈,那个进水工的话凑合,但是像我是农水就轻轻松松,可以考虑报水工然后农水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3分级差今年,因为俩专业是一个院万一以后转专业比较省力
353901512
2016/1/8 16:49:33
欢迎加入河海2015级水电院迎新,群号码:30421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