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通识选修课四个分类,只能选对应的学分吗?
查看完整版本:通识选修课四个分类,只能选对应的学分吗?
2016/1/7 21:02:53

比如自然科学类一个学分




2016/1/7 23:07:51

13级开始是的



2016/1/8 1:46:04

看兴趣,多选了确实没啥用,但是你想听听那门课,就可以选,反正选修只要去考试,基本都会过。



2016/1/8 3:14:01

→_→
每日一扔(?>ω<*?)
预备备......
(??????)??
--把楼主
(╯>д<)╯?˙3˙?扔出去
(??ω??)??˙3˙?捡回来
(╯>д<)╯?˙3˙?扔出去
(??ω??)??˙3˙?捡回来
(╯>д<)╯?˙3˙?扔出去
(??ω??)??˙3˙?捡回来
(╯>д<)╯?˙3˙?扔出去
(??ω??)?捡...
∑(っ°Д°;)っ卧槽不见了!大家找找!楼主呢╮(╯▽╰)╭算啦!不捡了!反正不值几个钱!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