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校附近有剪发的地方么?
查看完整版本:学校附近有剪发的地方么?
2016/1/8 2:15:04

初来乍到,求各位大神罩啊求推荐附近剪发的地方,最好给个具体地址



2016/1/8 4:25:08

自己



2016/1/8 6:45:28

没有好心人么



2016/1/8 8:01:39

求助啊



2016/1/8 10:51:38

有 可坑了 从来没剪过



2016/1/8 13:09:21

那江宁校区的都去哪里剪发



2016/1/8 14:00:51

门口



2016/1/8 15:36:01

[SMIRKING FACE]新开那家



2016/1/8 17:44:59

同学长住吗,我这里有张卡想转手。新开的那家,打七折



2016/1/8 21:05:44

学校对面有几家真的挺坑的



2016/1/8 21:32:10

进门剪发,同学有没有卡,同学办个卡吧,同学我们卡怎么怎么好就这么被坑了,后来再去说有卡吹头发话都不跟你说,第一次三个人围着你



2016/1/8 23:54:27

全是坑,最好找学长学姐借卡,或者主动办卡,不要办太贵的



2016/1/9 2:22:24

一直在恒友,还可以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6/1/9 4:02:08

感觉学校门口的都挺坑的 去南航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