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华城超市旁边新开的那家理发店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华城超市旁边新开的那家理发店怎么样?
luoyun1989
2016/1/8 6:28:39
好像叫什么澜的。。去过的朋友给个建议撒
ditie
2016/1/8 9:13:25
话说有丝艺坑爹吗
最爱我的你
2016/1/8 9:53:09
之前有人发帖子说坑爹
唯一色彩
2016/1/8 12:22:38
@gsdgsmile
xiaodaren
2016/1/8 14:19:50
坑到不行
764970926
2016/1/8 16:50:50
你就看你想干啥,剪头发你就让他剪,多少钱的跟他说明白了,告诉他就这么多钱的,你再帮我瞎整,不好意思,没钱。反正事先说好价钱,他要给你不明不白地乱弄啥,直接别给钱。
烟花沼泽
2016/1/8 19:21:25
态度强硬点,不听他忽悠就可以
zykdge
2016/1/8 21:09:53
这图片是金克斯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