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华城超市旁边新开的那家理发店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华城超市旁边新开的那家理发店怎么样?
2016/1/8 6:28:39

好像叫什么澜的。。去过的朋友给个建议撒




2016/1/8 9:13:25

话说有丝艺坑爹吗



2016/1/8 9:53:09

之前有人发帖子说坑爹



2016/1/8 12:22:38

@gsdgsmile



2016/1/8 14:19:50

坑到不行



2016/1/8 16:50:50

你就看你想干啥,剪头发你就让他剪,多少钱的跟他说明白了,告诉他就这么多钱的,你再帮我瞎整,不好意思,没钱。反正事先说好价钱,他要给你不明不白地乱弄啥,直接别给钱。



2016/1/8 19:21:25

态度强硬点,不听他忽悠就可以



2016/1/8 21:09:53

这图片是金克斯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