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南学弟一枚 关于转专业入学考的问题 求学长学姐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河南学弟一枚 关于转专业入学考的问题 求学长学姐解答
2016/1/8 10:53:35

有没有具体一点的转专业章程神马的,比如说要考到专业的前百分之几,难度大不大?
另外 有没有入学考试?具体考什么



2016/1/8 13:45:49

你加河南的老乡群了么,我记得群里有转专业的文件,现在除了转大禹学院,转其他专业都是没有成绩要求,至于难度,主要看专业,考试试卷大家都一样看自己,然后就是热门专业竞争大,
入学考试的话,开学会有一次英语分班考试,分成abc班,高中内容足矣,不要忘太多就行



2016/1/8 15:53:15

求老乡群号



2016/1/8 17:12:29

没有要求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很差



2016/1/8 19:21:27

有通知文件的~你要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