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感觉河海的盆友不热心呐,发个夏令营求助贴都没人理。。。。
查看完整版本:感觉河海的盆友不热心呐,发个夏令营求助贴都没人理。。。。
2016/1/9 0:55:29

再次求助



2016/1/9 2:54:00

表示听都没听说过



2016/1/9 5:04:30

完全不懂肿么帮



2016/1/9 7:42:43





2016/1/9 8:10:40

夏令营有啥意思,不就是圈钱的活动么



2016/1/9 11:50:24

这一届才有河海本校生参加亲



2016/1/9 13:35:49

不懂帮顶
每日一扔(?>ω<*?)
预备备......
(??????)??
--把楼主
(╯>д<)╯?˙3˙?扔出去
(??ω??)??˙3˙?捡回来
(╯>д<)╯?˙3˙?扔出去
(??ω??)??˙3˙?捡回来
(╯>д<)╯?˙3˙?扔出去
(??ω??)??˙3˙?捡回来
(╯>д<)╯?˙3˙?扔出去
(??ω??)?捡...
∑(っ°Д°;)っ卧槽不见了!大家找找!楼主呢╮(╯▽╰)╭算啦!不捡了!反正不值几个钱!



2016/1/9 14:17:04

本校的今年才开始参加,以前都是外校的,我们也没经验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1/9 17:04:01

都不知道是什么



2016/1/9 19:02:44

不知道那是啥



2016/1/9 21:51:12

回复 狮子座某人是 :我也是



2016/1/9 22:23:18

河海大学夏令营是为了考研推免生预先选拔一些研究生。



2016/1/10 0:13:18

怪不得今年夏令营的录取营员有1000人。



2016/1/10 3:31:00

学校的夏令营手册里有介绍,b当以上考研分数够国家线就可以进入复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