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急!!!
查看完整版本:
急!!!
abcxyk
2016/1/9 2:51:01
女生学通信工程,物理不是很好,敢学吗
derek
2016/1/9 4:06:25
有啥不敢的,然而我已经挂了
冷夏雨
2016/1/9 6:03:37
加油
marchsnow
2016/1/9 9:34:37
谢了
xiaotaoqi
2016/1/9 11:33:20
我的物理也很弱,但是还是要相信自己,加油
武汉天一
2016/1/9 13:21:48
敢
taiichi
2016/1/9 14:22:03
不就是刷题吗 大二你就会忘了物理
白可乔乔
2016/1/9 16:27:58
7楼正解
三亚管家
2016/1/9 18:29:44
我就敢了 现在就是哭了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1/9 21:37:11
这个工作其实挺好找的。就是专业课难点,本人大四刚毕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