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急!!!
查看完整版本:急!!!
2016/1/9 2:51:01

女生学通信工程,物理不是很好,敢学吗



2016/1/9 4:06:25

有啥不敢的,然而我已经挂了



2016/1/9 6:03:37

加油



2016/1/9 9:34:37

谢了



2016/1/9 11:33:20

我的物理也很弱,但是还是要相信自己,加油



2016/1/9 13:21:48





2016/1/9 14:22:03

不就是刷题吗 大二你就会忘了物理



2016/1/9 16:27:58

7楼正解



2016/1/9 18:29:44

我就敢了 现在就是哭了



2016/1/9 21:37:11

这个工作其实挺好找的。就是专业课难点,本人大四刚毕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