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预备新生求助帖
查看完整版本:预备新生求助帖
2016/1/9 3:15:26

请问学长学姐一个月大概生活费多少,第一个月要带多少钱?



2016/1/9 4:53:14

不用带身上,让家里打你建行卡上就可以了,随意带多少吧,第一个月开支会多点,刚来好多东西都得买。



2016/1/9 7:02:12

第一个月需要带很多钱。



2016/1/9 8:38:53

我一个月一般1200,第一个月要买生活用品还有乱七八糟的支出花费要多一点。。。



2016/1/9 10:49:23

1500(?>ω<*?)吃吃喝喝玩玩木有啦(?>ω<*?)



2016/1/9 12:59:28

这个得自己体验



2016/1/9 14:27:25

谢谢大家回复?????



2016/1/9 18:07:09

看个人吧,一般1000多点,第一个月要买很多东西,可以多带点



2016/1/9 19:36:38

1000一个月



2016/1/9 21:33:50

1500还每个月都超



2016/1/10 0:04:50

第一个月带2000吧 毕竟刚开学要买的东西多。衣架子啦盆啊桶啊都是开学要买的吧



2016/1/10 1:03:33

和父母一起来的就叫父母出钱咯~第一个月要交的资料费什么鬼的挺多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