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暑期高数重修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暑期高数重修
nemesisi
2016/1/9 16:21:32
现在还没开始报名…有学长学姐告知需要每天上课吗 还有要上多久
黑白单色
2016/1/9 17:58:55
隔一天上一次课,每次半天,一共三次
涛韬狮龙
2016/1/9 19:59:10
对啊,暑期重修啥时候报名啊
cool妹
2016/1/9 23:05:05
我特地来顶帖,什么时间结束啊,有没有人知道啊。~~~~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6/1/9 23:22:48
一周三个半天,然后就考,不过老师会划重点,讲题型,做会了就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