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暑期高数重修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暑期高数重修
2016/1/9 16:21:32

现在还没开始报名…有学长学姐告知需要每天上课吗 还有要上多久



2016/1/9 17:58:55

隔一天上一次课,每次半天,一共三次



2016/1/9 19:59:10

对啊,暑期重修啥时候报名啊



2016/1/9 23:05:05

我特地来顶帖,什么时间结束啊,有没有人知道啊。~~~~



2016/1/9 23:22:48

一周三个半天,然后就考,不过老师会划重点,讲题型,做会了就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