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7月十号到河海本部夏令营,请问这边天气如何?
查看完整版本:7月十号到河海本部夏令营,请问这边天气如何?
2016/1/9 18:53:50

请教各位学长学姐,我该拿厚的衣服还是短衣短裤?本人港航夏令营,有笔试吗?夏令营应该准备什么!!!



2016/1/9 21:01:07

记得带羽绒服啊



2016/1/9 22:29:05

很冷的 最好带大棉袄 可以的话加被子



2016/1/10 1:08:49

有雷阵雨记得带伞,气温23度--27度左右。



2016/1/10 2:10:10

我是本校的,参加本部的夏令营。。不管住宿和交通。。。但我住江宁。。。而且我跨专业。。。觉得会很惨烈啊。。。。。。。



2016/1/10 4:07:21

瞎说,哪有23度,今天只有19度,冻死宝宝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