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帮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帮助
2016/1/10 2:18:56

河南考生今年599,高一本70,能进河海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吗,求学长学姐解答。。。。



2016/1/10 3:23:47

应该没问题,前年超七十能进河海最好的专业了



2016/1/10 6:43:01

看排名不要看分差



2016/1/10 8:51:59

当年超了56,排一万多,没进去电气。仅供参考



2016/1/10 10:12:44

排一万多上电气有点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