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帮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帮助
houtian
2016/1/10 2:18:56
河南考生今年599,高一本70,能进河海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吗,求学长学姐解答。。。。
皎洁天使
2016/1/10 3:23:47
应该没问题,前年超七十能进河海最好的专业了
京佳启成168
2016/1/10 6:43:01
看排名不要看分差
武汉天一
2016/1/10 8:51:59
当年超了56,排一万多,没进去电气。仅供参考
cyw05153
2016/1/10 10:12:44
排一万多上电气有点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