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选修课挂科
查看完整版本:选修课挂科
2016/1/10 6:09:16

如题,为什么会有三分和24分这样的存在?生命环境影视鉴赏和人文地理学这两门课,有同学有一样的情况吗



2016/1/10 8:43:18

生命环境影视鉴赏做做PPT就能过,不会没交吧
——————————
  今年欢笑复明年,秋月春风等闲度!



2016/1/10 9:24:34

可怜



   



        
       
                    
そ の 折 り 桃 あ て に あ な た
也愿折桃寄你



2016/1/10 11:11:30

可怜小一姐节哀节哀,联系老师问原因



2016/1/10 13:10:13

我舍友貌似也是24



2016/1/10 15:58:41

我舍友说问过老师了,他说可能是作业没收到,重发一份会改



2016/1/10 17:58:56

我突然发现等级已经超过小一姐了



2016/1/10 20:04:51

学姐人文地理上课是咋样的~最后考试是咋考的 容易过吗。。。



2016/1/10 22:06:37

有木有同学选了何志扬老师的移民与社会啊,,出成绩了吗?我的怎么还没出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