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重修。。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重修。。
2016/1/11 13:41:55

重修什么时候报名啊,还有的话,如果重修到90分,绩点是不是按5.0算的?



2016/1/11 16:08:50

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啊,楼主院里没有通知?



2016/1/11 18:00:21

。。重修到90分给5.0,可是这个只是等着出国项目有用。。。。考研没用。。。好像[FACE WITH MEDICAL MASK]



2016/1/11 20:19:35

不参与所有竞争性的排名



2016/1/11 22:28:33





2016/1/11 23:05:14

楼上撒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