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还有参加夏令营的童鞋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学长学姐,还有参加夏令营的童鞋
winder66
2016/1/12 1:53:10
你们结果都出来了吗?为啥我还是信息已提交,但招办还未审核呢,都急屎了
shuijingnd
2016/1/12 4:37:00
打电话问下吧
泰瑞纳斯
2016/1/12 5:56:14
出结果了,收到短信了
蜻蝴
2016/1/12 8:05:12
急问一个问题,河海大学是所有夏令营都是今年7月11日开营吗?我那天不能来啊……
12345678lt
2016/1/12 9:41:53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 ???)
枫韵紫秋
2016/1/12 12:52:23
同还是未审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