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还有参加夏令营的童鞋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学长学姐,还有参加夏令营的童鞋
2016/1/12 1:53:10

你们结果都出来了吗?为啥我还是信息已提交,但招办还未审核呢,都急屎了



2016/1/12 4:37:00

打电话问下吧



2016/1/12 5:56:14

出结果了,收到短信了



2016/1/12 8:05:12

急问一个问题,河海大学是所有夏令营都是今年7月11日开营吗?我那天不能来啊……



2016/1/12 9:41:53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 ???)



2016/1/12 12:52:23

同还是未审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