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想问下现在河海大学进去打篮球可以吗?篮球场在什么位置啊?
查看完整版本:我想问下现在河海大学进去打篮球可以吗?篮球场在什么位置啊?
2016/1/13 21:45:43

本人龙江这的!想去河海打篮球!无奈没去过河海!不知道现在社会上的人可以进去打篮球吗?室外的吗?要多少钱?在河海那个位置啊?谢谢



2016/1/13 23:03:50

江宁东门进去右边就是篮球场。室外的。应该不要钱,随意进。文体中心的室内的就不清楚了。这样



2016/1/14 0:52:18

……谢谢!我鼓楼区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