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想问下现在河海大学进去打篮球可以吗?篮球场在什么位置啊?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下现在河海大学进去打篮球可以吗?篮球场在什么位置啊?
high47
2016/1/13 21:45:43
本人龙江这的!想去河海打篮球!无奈没去过河海!不知道现在社会上的人可以进去打篮球吗?室外的吗?要多少钱?在河海那个位置啊?谢谢
yun124779
2016/1/13 23:03:50
江宁东门进去右边就是篮球场。室外的。应该不要钱,随意进。文体中心的室内的就不清楚了。这样
duiduihr
2016/1/14 0:52:18
……谢谢!我鼓楼区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