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急急急!
查看完整版本:
急急急!
xinzuowen
2016/1/15 23:46:53
河海大学测绘工程怎么样呀?
一米阳光
2016/1/16 1:06:57
挺好的。可是女生很少
bistro
2016/1/16 3:27:42
挺好的。大一不学专业课
传知行123
2016/1/16 5:54:08
不怎么样吧
铅笔盒
2016/1/16 8:32:20
全国排名比较靠前了,挺好的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1/16 9:44:22
想知道考研河海大学测绘工程怎么样呢
程彦洺
2016/1/16 12:40:02
那个那个,女孩子学学商科挺好的,河海的商学院可以,建议别去测绘
zhyn1975
2016/1/16 13:09:31
地院最叼的。。在工科还可以吧,转专业基本收支平衡
zhangrui99222
2016/1/16 15:50:46
累啊
小黑球
2016/1/16 17:37:43
工作苦逼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