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跪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跪求解答!!
2016/1/18 22:09:05

谁知道河海研究生毕业后都是干什么工作,好找工作吗?本人本科二本,能进好的设计院吗?




2016/1/19 0:12:11

别人说好的设计院进不去,是不是真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