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跪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
跪求解答!!
彼岸_天堂
2016/1/18 22:09:05
谁知道河海研究生毕业后都是干什么工作,好找工作吗?本人本科二本,能进好的设计院吗?
kaif
2016/1/19 0:12:11
别人说好的设计院进不去,是不是真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