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今天在江宁北门打车的同学你们在吗?
查看完整版本:今天在江宁北门打车的同学你们在吗?
2016/1/19 12:26:47

我们坐错车了,并不是我们所联系的出租车,然后同学的几件贵重东西丢在车上了,想知道这个司机的联系方式,万谢



2016/1/19 14:24:59

很急,希望看到的同学帮忙转发下,多谢了



2016/1/19 15:54:28





2016/1/19 18:51:39





2016/1/19 19:38:36





2016/1/19 21:37:19





2016/1/20 0:09:50





2016/1/20 3:26:01

然而并没有卵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