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新学妹求经验?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新学妹求经验?
iiaing
2016/1/20 4:18:26
从不玩论坛 来这寻找以后的校友~
今天刚刚报考了河海校本部英语专业
求各位分享经验
企鹅号1018803643
?
扑扑小龟
2016/1/20 5:40:45
都没有人吗?
xiaotaoqi
2016/1/20 7:18:33
我是会计的。
socool88
2016/1/20 10:20:19
江宁吗?
云祛痘
2016/1/20 11:27:46
偏不给
小白最爱洗澡
2016/1/20 14:46:59
。。。应该是江宁的英专吧 来来来 外院的直系带你飞(? ??_??)?
paoao123
2016/1/20 15:55:58
还没给我定专业,怎么办?
铅笔盒
2016/1/20 17:32:39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