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从南京火车站到贵校,最方便的路
查看完整版本:
从南京火车站到贵校,最方便的路
changkeyan
2016/1/20 13:58:54
从南京火车站到贵校,最方便的路线是什么,各位学长给个建议啊
么么哒
2016/1/20 15:13:14
同求啊
melody01989
2016/1/20 17:43:49
地铁
雄霸武林
2016/1/20 20:32:17
打的另外楼上说的是江宁校区
美味情缘
2016/1/20 21:32:32
打的
缺领导
2016/1/20 23:22:31
56路坐到北京西路,走5分钟到河海本部三号门,就说自己是新生来错校区了,司机免费载你去江宁吧全程2元
wenboge
2016/1/21 1:40:13
从南京站坐3号线也可以哟~同样到南京南站转S1号线 不过3号线比1号线快一点 人也少些~
血屠云晖
2016/1/21 4:47:40
我告诉你一个从火车站回去最方便的南京站搭1号线到南京南站转s1到机场,然后你就知道了
幽幽南山
2016/1/21 6:06:54
开学报告各个汽车 火车站 均有校车接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