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急!!!金鹏驾校
查看完整版本:
急!!!金鹏驾校
花蝴蝶
2016/1/20 18:14:12
有人报过金鹏驾校的快班吗?是什么情况?大概多久能拿到驾照?要送礼吗?
zhangjian
2016/1/20 19:29:56
太黑了,全是活闹鬼教练,别去
wangxiaoqin
2016/1/20 21:56:22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科目一已经过了,科目二还没练,但是我希望一个月能拿到驾照。所以转快班好,还是给教练送钱好?问题是我好像还把教练给得罪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