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急!!!金鹏驾校
查看完整版本:急!!!金鹏驾校
2016/1/20 18:14:12

有人报过金鹏驾校的快班吗?是什么情况?大概多久能拿到驾照?要送礼吗?



2016/1/20 19:29:56

太黑了,全是活闹鬼教练,别去



2016/1/20 21:56:22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科目一已经过了,科目二还没练,但是我希望一个月能拿到驾照。所以转快班好,还是给教练送钱好?问题是我好像还把教练给得罪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