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是因为港航很累么 为嘛没见到港航的银发帖累
查看完整版本:
是因为港航很累么 为嘛没见到港航的银发帖累
maomi
2016/1/21 12:20:59
准大一港航国防生报道~
kuangsheng520
2016/1/21 14:03:51
学姐学长给介绍下港航专业呗
水分子
2016/1/21 16:31:49
自顶
蔷薇花开
2016/1/21 18:11:33
港航今年成为了全国六星级专业,河海王牌专业,感觉比较好
xiaowuanzi
2016/1/21 19:41:02
469765780…2015河海大学港航院迎新群。
xiuxiu
2016/1/21 21:38:13
大家都在玩没时间发贴
12345678lt
2016/1/21 23:57:02
毕业后直接发配到南海驻岛,半年回一次家
周吴郑王
2016/1/22 2:55:45
私戳我
changkeyan
2016/1/22 4:28:17
累的都发不动帖了
浪漫告白
2016/1/22 5:44:27
课特别多
dyahz00
2016/1/22 8:34:27
港航国防生啊,学习苦,训练苦,小伙子慢慢熬,力学课程多,楼上说得对,国防生毕业不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