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是因为港航很累么 为嘛没见到港航的银发帖累
查看完整版本:是因为港航很累么 为嘛没见到港航的银发帖累
2016/1/21 12:20:59

准大一港航国防生报道~



2016/1/21 14:03:51

学姐学长给介绍下港航专业呗



2016/1/21 16:31:49

自顶



2016/1/21 18:11:33

港航今年成为了全国六星级专业,河海王牌专业,感觉比较好



2016/1/21 19:41:02

469765780…2015河海大学港航院迎新群。



2016/1/21 21:38:13

大家都在玩没时间发贴



2016/1/21 23:57:02

毕业后直接发配到南海驻岛,半年回一次家



2016/1/22 2:55:45

私戳我



2016/1/22 4:28:17

累的都发不动帖了



2016/1/22 5:44:27

课特别多



2016/1/22 8:34:27

港航国防生啊,学习苦,训练苦,小伙子慢慢熬,力学课程多,楼上说得对,国防生毕业不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