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开个小号来水了
查看完整版本:开个小号来水了
2016/1/21 23:53:21

开个小号来水了



2016/1/22 2:03:04

怪我今天太闲,没事干



2016/1/22 4:04:50

昨天在操作室,忙死了,今天在读图室,然而我这个学渣,心电图一个也看不懂,只能默默捧一本书在旁边翻翻



2016/1/22 5:12:17

回不去的成同学



2016/1/22 7:31:31

昨天一天的劳动成果,做了差不多200个心电图




2016/1/22 10:27:18

大夫,像我这样缺心眼的看心电图能看出来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