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开个小号来水了
查看完整版本:
开个小号来水了
白可乔乔
2016/1/21 23:53:21
开个小号来水了
c19971104
2016/1/22 2:03:04
怪我今天太闲,没事干
雾风寒狼
2016/1/22 4:04:50
昨天在操作室,忙死了,今天在读图室,然而我这个学渣,心电图一个也看不懂,只能默默捧一本书在旁边翻翻
high47
2016/1/22 5:12:17
回不去的成同学
qjz88
2016/1/22 7:31:31
昨天一天的劳动成果,做了差不多200个心电图
人间不拆
2016/1/22 10:27:18
大夫,像我这样缺心眼的看心电图能看出来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