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为什么!我是江苏签协议的为什么还没有被录取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是江苏签协议的为什么还没有被录取
stella12
2016/1/22 8:44:10
问一下同样江苏三选一协议的被录取了么?求指教
zhangrui99222
2016/1/22 10:29:40
370了就会被录取啊
meifeihuantian
2016/1/22 12:04:49
不要着急
snakeshoes
2016/1/22 14:13:48
预录取,河海一向不着急,我去年差点填平行志愿
simple
2016/1/22 16:06:25
不要着急,我去年也是很晚才显示录取了,只要签了就肯定录!学弟(妹)不要着急吖
aipin
2016/1/22 19:32:51
我也是江苏的
bqjr2013
2016/1/22 20:55:07
又是这个不理我的小星星,不要急,有的早有的迟。。。
xiaodaren
2016/1/22 22:23:05
我也签约了,同样等不到结果
逝者安息
2016/1/23 1:02:49
也是三选一,同样在苦等之中。。。好心焦啊。。。
08076112
2016/1/23 2:48:14
不用急 河海老慢了 我们去年也是 会有结果的
ASQ520
2016/1/23 5:29:29
为啥学弟学妹们都有11级的了默默表示河海这尿性我觉得不等到征平那天凌晨是不会查的到录取结果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