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报道 四川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报道 四川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zjoaoi
2016/1/22 11:20:03
新生报到 我是来自四川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
夜未央
2016/1/22 13:06:39
我成都的
朵朵什么人
2016/1/22 15:15:37
我们学校 男女比例是66:33吗 感觉好危险
欧阳河愁
2016/1/22 17:36:22
亲是本部的吗,你什么时候开学呀
百合科
2016/1/22 19:02:48
我去过光雾山
东湖湖畔
2016/1/22 20:41:01
你是提前批吗?
摄氏0度
2016/1/23 0:08:58
额。我报的本一批
binghong886111
2016/1/23 0:48:42
计算机新生需要带电脑吗?
xiaodan
2016/1/23 3:18:11
我本一批。也报的计算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