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你们一个事
查看完整版本:
问你们一个事
追随北大
2016/1/24 23:01:01
近代史没及格是什么梗
晴昼烟雨
2016/1/25 0:33:05
你就说你是小8就没事啦
xiaotaoqi
2016/1/25 3:31:49
居然有这个梗
太阳花爱上猫
2016/1/25 5:20:16
这是叛国啊
yyyy1234
2016/1/25 6:20:31
叛国罪,拖出去枪毙15分钟
沙发上睡着
2016/1/25 9:10:30
丢到初中从新学历史
Qbaby17
2016/1/25 10:28:12
75哭死
--夜空下我仰起头,背影和你相对
白可乔乔
2016/1/25 13:35:39
这么吊
Tata城堡
2016/1/25 14:54:53
当年也差点,小高考好歹是a啊
半边肩淋雨
2016/1/25 16:03:51
啊。不是什么梗,去年我造有人也没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