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问宿舍的情况
查看完整版本:问问宿舍的情况
2016/1/25 17:45:34

几个人一个宿舍呀?有空调伐?有独卫不?



2016/1/25 19:44:43

新人秒沉



2016/1/25 21:03:57

每个宿舍都是四个人,有独卫和热水器,如果住教学区应该就有空间了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