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来说说【江宁】和【本部】“异地恋”的感受
查看完整版本:来说说【江宁】和【本部】“异地恋”的感受
2016/1/26 3:21:21

过来人说一下



2016/1/26 4:39:53

从此成为校车常客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6/1/26 6:32:30

就没过来人分享一下经验吗?



2016/1/26 9:58:56

呵呵,已分



2016/1/26 11:37:09






7"     



2016/1/26 13:49:10

@万神魔君520



2016/1/26 15:44:50

还好大三都得去本部



2016/1/26 18:14:19

不是挺好的嘛



2016/1/26 19:11:30

距离产生美,当然太远也是不行的



2016/1/26 20:42:31

骏园和教学区都他妈太远了



2016/1/26 22:41:14

等我有钱了,我一定带楼主去最好的医院,看最好的医生,住最好的病房,吃最好的药   



2016/1/27 0:29:42

我认识两对,后来都分了



2016/1/27 2:29:56

马上也要这样了



2016/1/27 5:35:52

分了吧 让你男票去搞基



2016/1/27 7:37:38

马上了 和楼主一样



2016/1/27 8:45:05

一周3炮



2016/1/27 11:04:18

真想抱着哭,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2016/1/27 12:45:09

给楼主一点信心 我和周围好几个小伙伴都是这样的 都还好好的呢 感受就是校车常客



2016/1/27 14:21:50

哈哈



2016/1/27 17:32:20

@dayleecr7



2016/1/27 20:10:32

教学区俊园异地恋



2016/1/27 20:38:30

哪里都是异地恋



2016/1/28 0:18:14

感情还很好呦



2016/1/28 1:47:42

作为一个还不知道结果的新生,我想说,,我要是去了常州校区还怎么泡南师的妹子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