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请教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请教一下
清北学堂
2016/1/26 14:28:29
都说河海大学水的专业比较厉害,就业比较好,那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啊,就业好不好
429672231
2016/1/26 16:24:30
挺好呀
derek
2016/1/26 19:11:27
我也是土木新生
hzxy
2016/1/26 21:10:10
也很吊
443713247
2016/1/26 22:58:37
掉的一比
wodelixiang
2016/1/26 23:58:52
好
lj123
2016/1/27 1:48:51
我是你学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