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请教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请教一下
2016/1/26 14:28:29

都说河海大学水的专业比较厉害,就业比较好,那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啊,就业好不好



2016/1/26 16:24:30

挺好呀



2016/1/26 19:11:27

我也是土木新生



2016/1/26 21:10:10

也很吊



2016/1/26 22:58:37

掉的一比



2016/1/26 23:58:52





2016/1/27 1:48:51

我是你学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