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录了水贴专业,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
查看完整版本:
录了水贴专业,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
株洲的可悲
2016/1/26 19:55:22
有没有学长学姐知道的啊,这个专业在哪个校区啊,据说河海带水的专业都很好,水贴专业是不是也很好啊
自由人
2016/1/26 21:10:35
学姐就是这个专业的
carriek
2016/1/27 0:41:10
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苏柏亚
2016/1/27 2:13:42
成为水神就能毕业?
kaka0216
2016/1/27 3:29:53
欢迎入职河海大学吧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盛夏朵朵
2016/1/27 5:19:52
直系学姐来帮你暖贴
郝洁
2016/1/27 7:37:34
十二级了你还水
天空疾病
2016/1/27 10:45:01
楼上说得好
雅礼的梦
2016/1/27 12:04:15
很流弊
加州无聊梦
2016/1/27 13:13:13
蛮好(12级还水真不要脸)
萨普莱斯
2016/1/27 16:33:58
我今年也录的这个
liuguibin
2016/1/27 18:00:24
来吧,水贴专业的我都罩了
dyahz00
2016/1/27 20:38:36
学姐告诉我,12级的水神,连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