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录了水贴专业,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
查看完整版本:录了水贴专业,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
2016/1/26 19:55:22

有没有学长学姐知道的啊,这个专业在哪个校区啊,据说河海带水的专业都很好,水贴专业是不是也很好啊



2016/1/26 21:10:35

学姐就是这个专业的



2016/1/27 0:41:10

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2016/1/27 2:13:42

成为水神就能毕业?



2016/1/27 3:29:53

欢迎入职河海大学吧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1/27 5:19:52

直系学姐来帮你暖贴



2016/1/27 7:37:34

十二级了你还水



2016/1/27 10:45:01

楼上说得好



2016/1/27 12:04:15

很流弊



2016/1/27 13:13:13

蛮好(12级还水真不要脸)



2016/1/27 16:33:58

我今年也录的这个







2016/1/27 18:00:24

来吧,水贴专业的我都罩了



2016/1/27 20:38:36

学姐告诉我,12级的水神,连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