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跟班重修需要缴纳重修费用吗。。是多少一个学分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跟班重修需要缴纳重修费用吗。。是多少一个学分
2016/1/27 13:05:19

。。。



2016/1/27 14:45:57

涨价!100块哦好像!



2016/1/27 17:56:26

不是涨到120了吗



2016/1/27 18:34:39

我们还是80一学分,你要重修什么



2016/1/27 21:02:36

13级80一个学分 14级开始100一个学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