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跟班重修需要缴纳重修费用吗。。是多少一个学分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跟班重修需要缴纳重修费用吗。。是多少一个学分
乔峰
2016/1/27 13:05:19
。。。
小嘟嘟
2016/1/27 14:45:57
涨价!100块哦好像!
BigBear
2016/1/27 17:56:26
不是涨到120了吗
国网通航
2016/1/27 18:34:39
我们还是80一学分,你要重修什么
夜未央
2016/1/27 21:02:36
13级80一个学分 14级开始100一个学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