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学长们一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问学长们一个问题。
2016/1/27 19:28:41

河海大学,在天津录取一本A结束了,我去录取查询,录取查询还显示的是2014年录取查询, 我很奇怪,电话还打不进去。我怎么才能知道我是不是被河海大学录取



2016/1/27 21:17:09

去网上查,或者打招生办电话



2016/1/27 23:44:42

我也想知道朋友 我是15广电的



2016/1/28 1:14:10

这种事河海向来都很慢,做事比较拖拖拉拉。耐心等等吧,出去旅个游



2016/1/28 4:11:22

我也天津的 在官网也查不到 我看有的网站说天津18号才会公布录取结果



2016/1/28 4:42:22

同问!



2016/1/28 6:41:05

招考网上可以查了



2016/1/28 8:29:33

已经被录取了,通信工程,天津的



2016/1/28 11:29:48

我过了提档线三分,可是招考网上没有任何消息。。。



2016/1/28 13:35:43

被录取了就行了,学校官网查不到,我去年也是一直查到13年的



2016/1/28 15:37:29

可以考虑去教育局



2016/1/28 16:44:56

学校官网。。。。。真的是醉醉的。看你们省的就好。河海效率一直不高



2016/1/28 19:04:10

1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